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光華高中與美國高中合作雙聯學制 不用出國同時取得雙文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光華高中與美國高中合作雙聯學制 不用出國同時取得雙文憑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光華高中藉助科技規劃遠端線上課程,與美國高中(American High School)合作雙聯學制,在台南市長黃偉哲見證下,今(22)日舉辦簽約記者會,簽署雙邊合作意向書,讓台南市學生不用出國,就同時可以取得台灣與美國高中雙畢業證書,黃偉哲非常肯定這項創新的教育政策,希望台南學子都能珍惜這樣的學習機會,拓展國際視野。

佛羅里達州美國高中(America High School)的課程以線上學習為主,是美國教育部認可的正式高中雙聯學制課程,透過歐美國家所倡導翻轉教室的教學模式,以不同的教具與訊息傳遞,提供學生按照自己的學習能力與進度來探索知識、深入打開知識的竅門。同時學生可以在線上和美國合格教師,面對面地進行雙向互動學習,將所學的知識更加融會貫通,並全方位提升聽說讀寫深化英語力。

光華高中表示,與美國高中Program Director- Andrew簽約,可提供全校學生選修美國高中線上課程,包括:ESL(英文課程)、美國/全球歷史、英文及文學(上)、英文及文學(下)、美國經濟、美國公民以及選修課等六門課程,完整通過評量再加上美國承認光華高中的學分,將可獲臺灣及美國雙聯文憑,將可申請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學。

市長黃偉哲表示,讓臺南市成為英語友善城市,一直是市府長期推動的工作。現在10-12年級學生能以英語為工具,學習美國的學科知識,沉浸式在全英語的線上學習環境,有助於學生「樂學英語」,並可以勇敢的「使用英語」,和美國老師在線上互動以提升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光華高中的努力,也讓達到本市成為英語友善城市的目標,更往前邁進一步。

   
張貼日期: 5/22/2020 6:2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