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吳振名連任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吳振名連任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帶領公會團隊,在這次政府推動的實名制口罩防疫過程中表現傑出,充分展現出藥師的專業與對民眾用藥安全的堅持,獲得台南市藥師公會會員代表一致肯定,今(31)日在理事長改選中蟬連理事長寶座,繼續未來三年任期。

 

新冠肺炎疫情強襲全球,在這近4個月配合政府防疫的日子,台南市藥師公會的新聞發聲量可謂全國各藥師公會之冠,不僅獲得台南市藥師會員的肯定,連外縣市的藥師也在相關新聞的FB中留言表示,「台南市的理事長這次很拼的在幫忙藥師呢;這次看起來台南市公會比較知道藥師需要的」,肯定台南市藥師公會的表現。

 

吳振名表示,防疫是全民的事,藥師有幸被政府指派到第一線來服務民眾,舉凡對實名制口罩防疫任務的執行,與對民眾健康和用藥安全有關的事,藥師都應該要把它做好。請民眾要共體時艱多多體恤所有為防疫工作打拼的第一線醫、藥、護、醫檢等各類醫事人員的辛勞,大家一起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來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最圓滿,讓台灣早日結束疫情。也提醒政府注意全球恐會有發生藥品不足的風險與現行常見處方箋上套印藥品不可替代的問題,也是希望政府能在口罩防疫之外,同時也要對民眾用藥安全進行超前部署。

   
張貼日期: 5/31/2020 3:2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