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政府與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Kday啟動雙邊合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政府與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Kday啟動雙邊合作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繼與KLOOK合作後,持續擴展旅遊商品數位化,發揮1+1大於2效應,今天再與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Kday啟動雙邊合作,由市長黃偉哲及KKday執行長陳明明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宣示即刻採取實質行動,共享雙方資源,引導國內、外遊客造訪台南,拓展台南旅遊商機。
   黃偉哲表示,很高興能夠跟KKday合作,KKday的崛起是因應網路對於旅遊行程的需求,因應疫情解封,現在流行一個口頭禪叫做報復性消費、報復性吃東西、報復性旅遊。他認為,除了報復性這種情緒性外,還是希望大家有個理性的深度旅遊,而台南就是理性的、深度旅遊最優選的城市之一。
   
張貼日期: 6/30/2020 5:0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