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糖長榮酒店ㄨ全美戲院 暑假聯手推出『想見你~時空約會】系列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糖長榮酒店ㄨ全美戲院 暑假聯手推出『想見你~時空約會】系列活動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16年的台糖長榮酒店與一甲子的全美戲院相見歡,在今年暑假特別企劃”想見你~時空約會”主題,帶您穿越時空回憶那在黑暗電影院每回約會牽牽小手的悸動,以及了解70年來全美戲院時代演進,看穿大眾娛樂生活百態,重點還有DIY課程學習全國唯一僅存的手繪電影看板”格放法”工藝,2020暑期就讓我們回到過去,遇見每個心動時刻!

(一)生活.公益學堂-傳承、堅持與創新 穿越時空一甲子全美戲院

民國39年”第一全成戲院”,如何歷經時代演進成為耳熟能詳的”全美戲院”? 顏振發老師傅”格放法”如何成為現今獨一無二的藝術工藝?

時間:2020/7/11 pm2:30~4:30

地點:孔雀廳

主講人:全美戲院第三代經營人 吳堉田老師

(二)職人傳承:小型手繪電影看板課程

 

獨一無二的”格放法”開班教學?您是小小藝術家嗎?快來和我們一起養成”手繪電影看板”小師傅吧!

時間:第一梯 7/18(六) 15:00-16:30

第二梯 8/15(六) 15:00-16:30

地點:台糖長榮酒店1F-大廳酒吧前方

報名費用:每人NT$350(材料費),每梯次限16人內

   
張貼日期: 6/30/2020 6: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