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附設幼兒園舉辦第十七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精彩演出兒童劇「國王與魔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附設幼兒園舉辦第十七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精彩演出兒童劇「國王與魔豆」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於日前舉辦第十七屆畢業典禮,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已趨緩,但參加的家長們仍採實名制,依規定量測體溫、戴口罩入場觀禮。

幼兒園園長黃瓊瑤表示,為因應疫情此次畢業典禮流程簡化許多,往年畢業生會在聚光燈的照射下從音樂廳大門依序進場,但今年29位畢業生則是在家長陪同下直接上台領取畢業證書及禮物。雖然流程簡化,但典禮氣氛依然十分溫馨。

本次畢業典禮的重頭戲是畢業生們演出的「國王與魔豆」兒童劇。鮮豔可愛的服裝、輕快悅耳的配樂、變幻多端的燈光以及幽默詼諧的台詞,讓台下觀眾看得笑聲連連。

畢業班老師高碧君表示,這齣《國王與魔豆》從劇本、音樂到表演是南臺科大幼保系學生,和幼兒園一同合作的結晶,而可愛的舞台佈景,則是畢業班義工媽媽們巧手完成。孩子們對於能夠參與這個有趣的戲劇演出都感到興奮,也很有成就感。

   
張貼日期: 6/30/2020 6: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