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軟式網球培育有成 7位好手入選第9屆亞洲軟式網球錦標賽國手成最大贏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軟式網球培育有成 7位好手入選第9屆亞洲軟式網球錦標賽國手成最大贏家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第9屆亞洲軟式網球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於109年6月28日舉辦完畢,此次代表隊12人名單中有7位臺南市軟式網球好手在全國的菁英中脫穎而出,分別當選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及女子單打國家代表隊。

此次臺南市入選代表隊為4男3女共計7人,分別為黃詩媛、徐巧楹、陳郁勳及陳柏邑兄弟檔、余凱文、林韋傑及郭千綺使臺南市選手成為此次選拔賽中最大贏家。

教育局長鄭新輝指出,軟式網球為臺南市競技運動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也是全國運動會的常勝軍,期望透過基層選手訓練站、學校運動團隊發展計畫及重點體育培訓計畫等方式扎根,來強化區域性特色體育發展,更以優秀運動選手健康管理服務計畫,透過運動科學檢測及運動傷害防護之導入,給予選手更優質之訓練環境,以孕育出更多的優秀基層運動選手。而目前也正在研擬針對於全運會奪牌之優秀選手每月挹注培訓津貼補助,以多元化的培訓資源,讓臺南市選手能夠盡情在賽場上發光發熱。

體育處表示,余凱文除了代表我國於2018亞運奪取混雙金牌外,也與陳郁勳、林韋傑、黃詩媛、郭千綺再奪下亞運團體賽第三名,更於108年全國運動會代表臺南拿下連霸紀錄。

第9屆年亞洲軟式網球錦標賽原訂今(109)年11月份在泰國舉辦,目前因國際疫情發展考量,將延後至明(110)年辦理,7位南市選手將持續備戰,市府同時預祝代表隊奪取佳績。 

   
張貼日期: 6/30/2020 6: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