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大魚的祝福重新開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大魚的祝福重新開放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安平港濱歷史公園「大魚的祝福」周邊廣場全面改造後,重新開放。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了讓遊客有更舒適的休憩空間,「大魚的祝福」廣場展開一系列全新的景觀改造,將原有比較不平整的鋪面地磚重新更新,也搭配大魚重新設計,將步道動線調整更為順暢,並增設多處休憩座椅,及夜間燈光,讓遊客除了到港濱看大魚、賞夕陽、觀夜景及拍照打卡外,也可以坐下來稍作休憩,看看人來人往的遊客及港濱風光。
  另外,「大魚的祝福」再傳捷報,觀旅局指出,由日光照明設計為大魚的祝褔設計的燈光照明榮獲「2020 IESA 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大獎」,IESA是國際性照明設計師同台競技的藝術殿堂,「大魚的祝福」的照明設計因為掌握完整細膩光線的變化,照明設計襯托讓人更能感受大魚與人之間對於土地的關懷與溫暖,也讓碼頭沿岸原來就存在的各式夜景變得更友善、更舒適。
   
張貼日期: 7/28/2020 9:5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