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人才循環大聯盟產業交流之旅南部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人才循環大聯盟產業交流之旅南部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立法院數位國力促進會、美國在台協會、經濟部共同主辦的「人才循環大聯盟產業交流之旅」南部場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副總統賴清德與會表示,過去南台灣基本上都是重工業,經由數位國力的提升,讓產業能夠升級,這對台灣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更可以嘉惠南部的民眾,把南台灣的產業升級做到最好。
市長黃偉哲指出,數位國力的發展很重要,以三倍券為例,數位三倍券採用的比率僅一成六,如果大家都採用數位三倍券的話,九億元的印製及配送成本就可以省下來,由此可知,數位國力除了需要好的人才研發好的工具外,也必須有好的數位國民意識。又例如口罩地圖或智慧停車APP等,如果民眾沒有採用,使用率就會很低,幸好民眾採用,才發揮效果,很開心能跟各縣市交流,有人才研發好的工具、提高民眾的接受度,進而展現數位國力。

   
張貼日期: 7/28/2020 5: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