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表揚10位模範父親 由父愛延伸到社會關懷的典範::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表揚10位模範父親 由父愛延伸到社會關懷的典範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臺南市北區區公所於29日辦理父親節感恩表揚儀式,表揚本年度北區10位模範父親,由區長李皇興致贈紀念牌及禮品、北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童小芸代表贈送禮物,感謝父親們的辛勞。10位模範父親不僅教育子女成材,更熱心參與鄰里社區公共事務,值得作為後輩榜樣。

北區區公所表示,模範父親名單為力行里黃文龍、大和里蔡生權、仁愛里鍾達雄、合興里葉世昌、東興里陳啟興、長勝里林天利、長興里陳金山、振興里楊福來、華德里黃文陽、福德里林木俤。其中最年長的父親為83歲振興里的楊福來,育有4名子女,婚後他與妻子共同成立布行,同時對子女的教育格外用心。現在事業由兒子接手,退休後對於社區的服務仍積極投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區長李皇興表示,受表揚的爸爸們不僅扮演好父親的角色,更致力於實踐社會關懷,將父愛延伸到社會,令人感動。例如力行里黃文龍,將其寺廟雕塑與彩繪的專長應用於協助修繕活動中心的招牌等公共空間;合興里葉世昌同時擔任環保志工隊大隊長、社區關懷據點志工隊長等志願服務工作;另外,中樓里徐連作平時樂於助人,曾為荒廢已久的新樓醫院自擬重建計畫書,並擔任志工加入重建的工作,也是父愛延伸至社會愛的典範,本年度將被推舉代表北區前往市府接受表揚。

   
張貼日期: 7/29/2020 2: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