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外國人在臺南開的特色店地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外國人在臺南開的特色店地圖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是歷史古都,也是美食之都,近年來除了吸引國外遊客旅遊,更有很多外國人選擇親切、富人情味的臺南定居及開店。觀光旅遊局推出14國、41家外國人在臺南開的特色店地圖,包括30家異國料理、7家咖啡店/甜點店、4家民宿,提供民眾按圖查看。
觀旅局表示,位在車水馬龍的忠義路,潔白簡約三層建築的「Bye Bye Blues」,是義大利西西里唯一米其林女主廚派翠西亞.班尼狄托2019年海外展店在臺南,店裡的卡諾里、貝殼酥、季節限定甜點,每道甜點精緻又細膩,是甜點迷不能錯過的美味。另外,位在安平巷弄裡的「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店裡頭有許多法國老闆作品與收藏品,讓民眾有一種一秒到法國、浪漫的感覺。

   
張貼日期: 7/30/2020 10: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