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9年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9年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109年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活動,利用8月到12月的5個周末假日在遊客中心播映相關影片,透過影片介紹、影片欣賞、心得分享與觀眾互動等方式,讓民眾經由野望影展所提名或得獎的各國生態紀錄片,增長全球環境生態視野,瞭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各影片詳細播映時間及活動相關訊息請上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
  台管處表示,素有國際生態影片奧斯卡之稱的英國Wildscreen,授權第十屆臺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合作播映得獎20部影片,全都在這次活動期間免費播放!這次影展的影片內容適合親子及一般民眾觀賞,這屆影展延續第9屆影展「生物多樣性」的主題,經由影片推廣「遺傳多樣性」、「物種多樣性」及「生態系多樣性」的概念,也讓大家了解到維護生物多樣性能帶給我們健康生活環境的重要性。
   
張貼日期: 7/31/2020 9: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