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舉辦暑期戶外教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舉辦暑期戶外教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7月30日舉辦暑期課輔戶外教學,帶領所有課輔師生前往南科考古館探索生命與在地文化,透過水道古蹟認識臺南歷史與學習自然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課輔師生一起享受寓教於樂的學習之美,體現關懷本土與尊重多元文化之精神。

課輔師生參訪南科考古館,對於館內走入時光機的設計與館外的裝置藝術大呼有趣。館內陳列的考古文物透過館員的解說,讓課輔師生認識臺南先民生活文化與生命的演進,藉此更了解自己的祖先與家鄉。下午則參訪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課輔學生看到平日生活用水的淨水設備與過程,認真研究淨水與出水原理,期許學童經由了解水的來源,體認大自然資源循環的重要性,珍惜資源、愛護環境。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肯定課輔中心實踐教育多元化,藉由公私合作讓教育資源更加充實,帶領課輔學童走出教室,擴展學習視野,提升學童多元知識素養。

   
張貼日期: 7/31/2020 5: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