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今天視察提早完工的安順寮滯洪池工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今天視察提早完工的安順寮滯洪池工程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颱風季節來臨,以往台南安定區中榮里、港口里與港南里等地因為地勢低窪,水患頻傳,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提早完工的安定區安順寮滯洪池工程。
  目前安順寮排水護岸都已經達到10年重現期距及25年不溢堤保護標準,沿線7座梁底過低的橋梁都已經由市府各權管單位辦理改建中。水利局表示,原本滯洪池預定在今年7月底完工,在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極力趕工下,已經在7月17號完成。
  市長黃偉哲指出,安順寮排水整治攸關安定地區及南科園區周邊排水安全,感謝水利署六河局不僅是如期如質地完工,且是提早完工,超前推進安順寮排水整治期程,讓今年汛期開始的時候就有安順寮滯洪池可以降低強降雨災害,提升安定區的防洪能力。
  水利局長韓榮華說,滯洪池面積約33.5公頃,可以增加至少88萬立方公尺的滯洪量,環池步道周圍樹木為原地保留,符合生態綠能永續發展;出流閘門外牆也繪製「安定三寶」,融入當地特色,營造環境新亮點。

   
張貼日期: 7/31/2020 5: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