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全民國防教育暨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全民國防教育暨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強化學生國防知能,於10月舉辦二場次「全民國防教育暨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邀請南區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以及海軍陸戰隊與電訊發展室蒞校宣導,讓同學能認識國防、瞭解國防,以凝聚全民國防共識,確保國家安全。

此次活動南大依校區規劃兩場次辦理,於10月8日在榮譽校區舉行,邀請海軍陸戰隊隊員逄漪招募士分享從軍心得,並介紹軍中環境資源以及軍旅生涯的發展。第二場於10月16日府城校區辦理宣導,說明國軍電訊情報整合在戰爭中的應用,強化年輕學子的國防知能,建立全民國防信念,激發防衛國家意識。

南大也與國防部簽署「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合作計畫,招募年輕學子培訓成為優秀國軍。參與本項計畫的學生,除能完成大學本科系學業,並能同時接受軍官專業培訓,且在大三、大四期間,享有學雜費全額補助,每學期還有5000元書籍文具費津貼,以及每月10000元零用金,不僅能減輕學費負擔,也能維持正常大學生活,畢業後直接進入國軍單位服務,既能強化國防戰力又能自我成長。

南大軍訓室表示,希望透過全民國防宣導活動,將學生的國防知識從教育中啟發與養成,並能對全民國防有更深切的認識,也希望透過此次的國軍人才招募活動,提供學生不一樣的職涯管道。

   
張貼日期: 10/16/2020 4: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