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捐贈關懷守護車 助受暴被害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捐贈關懷守護車 助受暴被害人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捐贈社會局1台7人座車輛,讓在第一線從事專業服務的社工得以運用,及時提供被害人保護服務。16日舉行捐贈儀式,市長黃偉哲出席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婦女協會總會及大台南分會熱心公益,與市府共同為被害人權益來努力。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第二屆會長郭美吟表示,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以維護婦女權益、保護婦女人身安全與創造婦女友善環境為組織宗旨,歷來積極投入並參與多項婦女權益提升活動,是臺灣與國際間舉足輕重的婦女組織之一。大台南分會目前共有76位會姐,今年度全體會姐共同捐贈臺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關懷守護車】,希望用實質行動來守護婦幼的安全。

依據社會局家防中心統計數據顯示,臺南市去(108)年通報家庭暴力與性侵害案件共有8,111件,其中女性受暴者占約7成。為確保被害人的最佳利益,不論是危機案件的緊急庇護、緊急就醫或是心理諮商、出庭應訊等,均有賴社工員親自陪同及接送。社會局表示,由於臺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服務轄區廣闊,目前溪北地區數十名社工師共用1輛公務車,此次捐贈的車輛將為溪北等16區的家暴防治服務工作增添生力軍,讓社工員能更迅速、安全的推動保護業務,提供最即時的救援工作。

   
張貼日期: 10/16/2020 6: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