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業國小百年校慶 期許學校精進努力作育英才邁向下一個百年榮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業國小百年校慶 期許學校精進努力作育英才邁向下一個百年榮耀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麻豆安業國小於今(17)日舉行百年校慶,市長黃偉哲出席祝賀,並為「安業國小百年校慶紀念牆」揭牌,期許安業國小團隊發揚百年樹人的志業,延續下一個一百年。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榮幸能躬逢其盛安業國小一百歲生日快樂,安業國小辛苦的老師與家長們成就了許多優秀的同學,是傑出校友的搖籃,也是對社會有卓越傑出貢獻非常重要的小學。相信安業國小永遠會是最傑出、最前端的學校,這有賴於歷任校長卓越的付出,以及陳校長所領導的團隊和各校友與家長們的相互扶持,大家一起努力提供好的教育環境來成就每一位同學。

校慶活動現場特別安排由100顆大白柚組成柚子形狀的蛋糕來為學校慶生。此外,校方精心設置的「安業國小百年校慶紀念牆」,牆面上用陶板藝術將學校「老樹生態、多元社團、國際教育」的特色呈現出來,並在牆面上留下師生的作品,共同成就彼此美好的回憶。

安業國小校長陳宏吉表示,在籌辦校慶的過程中受到許多好朋友的幫忙協助,所以百年校慶可以說是一個向大家感謝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藉著校慶來一同享受校內老樹生態的美好。

安業國小是麻豆第二所創校超過百年的學校,僅次於麻豆國小,歷史非常悠久,是教育部列冊的偏遠小學,在少子化浪潮下,民國100年時學生人數一度只剩下38人,班級數剩下6班,近年來在教師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學生人數增加到119人,班級數增加到8班,儼然已成炙手可熱的明星學校。

   
張貼日期: 10/17/2020 5: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