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藥師公會敬老活動藏佛心 出遊不忘做防疫宣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藥師公會敬老活動藏佛心 出遊不忘做防疫宣導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當藥師公會想著如何幫他們過重陽節時,他們卻想著要如何再加強民眾的防疫觀念」,台南市藥師公會的70歲以上資深藥師就是這麼可愛,這麼真誠,也真正奉行藥師濟世救人的職人精神。滿載年滿70歲資深藥師與隨行眷屬的台南市府雙層觀光巴士,車體旁懸掛著防疫宣傳標語,從市區開往山區景點,沿路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也達到加強民眾防疫宣導的目的。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表示,藥師公會每年都會為年滿70歲以上的資深藥師舉辦重陽節敬老活動,25日乘坐雙層觀光巴士往山線景點走,同時也聘請熟知台南人文歷史的專業導覽人員來做解說,今年的活動,因有資深藥師提議此時應超前部署來加強秋冬防疫與用藥安全的宣導,讓今年重陽節活動更有意義。

台南市藥師公會樂齡委員會主委蘇煥亭表示,今年初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讓民眾人人自危、大家勤著做好防疫工作,但隨著台灣防疫成功,多項解禁措施開放,也讓民眾漸漸鬆懈防疫的重要。因此,在籌辦活動時就有資深藥師表示:「不要只想到我們自己玩,更要想如何藉這次的機會來加強對民眾的防疫宣導,秋冬流行性感冒病毒正準備伺機而動,此時,更應加強宣導提醒。」

   
張貼日期: 10/26/2020 10:5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