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2020國際文化週」拓展國際視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2020國際文化週」拓展國際視野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執行高教深耕計畫,建立多元文化校園,於11月16日至11月20日舉辦「2020國際文化週」系列活動,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激發多元的創意思維,並分享南大國際化成果。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國際交流活動因此取消或改線上辦理。南大師生在落實防疫規範下,積極舉辦相關活動,本次國際週規劃「七國文化暨第二外語課程成果海報展互動體驗」和「全校性多元文化英語寫作比賽」,培養學生英語寫作能力與展現英語學習成效,也透過對全球重大議題的討論,讓學生的充分理解不同的文化觀點,提升學生批判思考與實踐能力。

南大國際事務處語文中心主任黃彥彰表示,本次活動有效提升境外生與本地生相互交流的機會,豐富的系列活動加強學生全球化的世界觀,以期學生運用於未來生涯規劃及職場應對。

   
張貼日期: 11/20/2020 3: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