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志得齊LOVE∼分享愛」黃偉哲表揚120位金質獎志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志得齊LOVE∼分享愛」黃偉哲表揚120位金質獎志工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 28日在勞工育樂中心,辦理109年績優志工暨績優團隊表揚活動,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給120位來自不同領域服務年資滿10年,時數已滿2,000小時的績優金質獎志工、5組績優團隊及5個志願服務評鑑績優局處,除了肯定志工對台南的無私付出與貢獻,也感謝這些績優局處對於推廣志願服務業務的努力與辛勞。

 

市長黃偉哲指出,截至目前臺南市有1,419個志工團隊,共有57,508名志工,其中65歲以上的志工有16,512人,佔28.7%。感謝每一位志工伙伴在各領域的付出,也表示志工是臺南市最重要的資產,尤其感謝高齡志工的服務奉獻,因為有這些志工伙伴們的無私付出,臺南顯得更溫暖與美好。邀請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在個人能力範圍內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展現「做志工我最Love」的精神。 

 

金質獎得主中,高齡90歲的陳華陸阿嬤為本次獲獎的最高齡志工,是臺南市新化戶政事務所山上戶政辦公處的民政志工,服務精神深受民眾及單位的肯定,更是活到老服務到老的最佳典範;另臺南市永康區復國社區關懷據點志工李宥儒累積服務時數達15,562小時,是所有金質獎中服務時數最高者。

 

社會局指出,依臺南市志願服務獎勵辦法規定,績優志工個人獎勵分為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等三種,「銅質獎」服務時數600小時以上;「銀質獎」服務時數1,200小時以上;「金質獎」服務時數達2,000小時以上。除了有120名金質獎志工接受表揚,另外還有168名銀質獎、287名銅質獎等志工,社會局也將請各志工運用單位代頒獎狀。

 

   
張貼日期: 11/28/2020 1: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