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紅包傳愛 送孩子勇敢起飛的祝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紅包傳愛 送孩子勇敢起飛的祝福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2020年歲末,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行動,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與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看見國內特殊景況家庭需求,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以捐款及協助房屋修繕等實際行動,給遭逢困境的台南經濟弱勢家庭一份及時支持力量,幫助他們回歸正常生活。

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洧緹與協會夥伴日前送上紅包祝福,給予弱勢兒少關懷與鼓勵。林洧緹理表示,協會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每年都會定期安排弱勢族群關懷慰問工作,並鼓勵每位協會夥伴,在行有餘力之際,都能夠伸出自己的雙手,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處長林惠君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行動,邀請社會大眾為弱勢家庭送出代表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幫助孩子及家庭擁有不一樣的生活。

   
張貼日期: 12/1/2020 10:1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