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世界級畫家 心所欲馮憲民書畫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世界級畫家 心所欲馮憲民書畫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世界級的畫家馮憲民,1月15日至30日將在東門美術館,舉辦「心所欲 馮憲民書畫展」,1/15(五)下午兩點舉行開幕茶會。主辦單位朝風藝術表示,此次共展出16件作品,以水墨畫、書法為主,另有2幅油畫。開幕當天1982 deglacée法式冰淇淋將精心特製茶點與書畫作品相互呼應,並安排樂團演奏、與丹鳳茗茶合作冷泡茶公益拍賣活動,期望能拋磚引玉關注流浪動物議題。

現年75歲的馮憲民老師是一位多元視覺藝術創作者,這一生堅持執著在藝術創作領域,令人深深感到敬重。作品中,細細品味,感受人生哲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氣勢滂礡中有柔情似水、高低起伏裡有奔放的情緒,卻也有內斂的優雅氣質,就如同一首人生中的交響詩篇。

馮憲民的水墨,墨韻悠遊,重寫意,其作品沒有雕琢,透析著自然與樸實。潑彩山水,用筆深奧,用墨技巧、用彩渲染,風格獨特、意境高逸,形成了優美的藝術靈動。除了山水之外,人物、生活點滴,隨筆寄情,別有一番風味。格局優雅,自然生動,表現出每幅畫的神韻與氣韻,悠邈深遠也帶有獨特的禪味,這就是隨緣歡喜,心所欲。

   
張貼日期: 1/13/2021 6: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