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年初第一檔《用愛旅行》呂月華x知事官邸生活館個展首度亮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年初第一檔《用愛旅行》呂月華x知事官邸生活館個展首度亮相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知事官邸生活館自去(109)年開幕以來,便期待能以這座優美的古蹟為中心,為臺南注入美學能量,繼廣受好評的開幕展「彼時此刻—霍剛、李光裕 雙個展」迎來謝幕,本次邀請到藝術家呂月華,以「用愛旅行」為題,用一幅幅的畫作溫柔訴說他在人生之旅中的見聞與感悟,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用心傾聽。 

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主修西畫,是位才華洋溢、恣意揮灑的畫家,同時是一名熱愛四處遊歷、尋找創作靈感的旅行者。秉持著不討論、不批評、不嘲弄社會的一貫風格,她的作品總是帶著正面溫暖的基調,輔以對臺灣這片土地的感謝,展現出他樂觀積極的人生觀。本次展覽將於110年2月6日於官邸生活館正式亮相,預計展出50餘幅作品,刻畫出旅行臺灣時所見的一草一木,重現每個撼動內心的此情此景,由北至南,更有臺南在地美景《青鯤鯓扇形鹽田》及《台南樹屋》都不在「畫」下,充分表現出呂月華藝術家對臺灣這片土地的關心與熱愛。  

本次展覽由官邸生活館呂賢文總監一手策畫,談起雙方認識的契機,竟是源於彼此對這座古蹟的熱愛,兩人對美的追求促成了本次的展覽,為臺南注入美學能量。官邸生活館自開幕以來,便致力於以臺南這座有著濃厚文化底蘊的城市為中心,推廣人文藝術、傳遞臺灣文化,為能延續這份感動與使命,知事官邸生活館策畫了一場帶著心靈去旅行的藝術展,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透過畫作走南闖北,認識呂月華畫筆下的臺灣,走進你我內心與世界。 

展覽免售票,每幅畫都在等待著它的意中人、有緣人,歡迎各路藏家共襄盛舉。 

活動資訊: 

<用愛旅行-呂月華個展> 

展覽地點:知事官邸生活館(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2F) 

展覽時間:2/6(六)-3/7(日),每日10:00-22:00(每週一2樓不開放) 

活動頁:https://www.mrlc.tw/zh-tw/event/2021mrlcE01

   
張貼日期: 2/5/2021 2: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