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長黃偉哲毛起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長黃偉哲毛起來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前為4月12日國際寵物日活動暖身,帶著狗女兒黑妞出遊,為了讓黑妞盡情奔跑放電,黃偉哲搭乘台灣好行山博行線前往寵物友善園區-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遊玩。
  黃偉哲市長與同樣為汪星人鐵粉的藝人夢多相約,一同陪伴黑妞體驗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的「寵物遊憩專區」,夢多向黃偉哲市長分享曾經想在日本考取「訓犬師」的志願,黃偉哲市長也大方邀請夢多「訓一下」黑妞,期間夢多也和市長分享許多和寵物互動的小撇步。
  台灣好行「山博行線」為假日營運,提供32班次,每30分鐘一班次,停靠台南山區3大熱門觀光景點-左鎮化石園區、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及南瀛天文館,其中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設有「寵物遊憩專區」,為19米乘20米的空間,從空中俯瞰是一隻巨大柴柴圖案,讓毛小孩們能在此專區內盡情跑跳碰,並備有寵物推車,供遊客租借,毛爸媽們可以輕鬆帶著毛小孩們一同漫遊古蹟區各館,而左鎮化石園區與南瀛天文館也提供寵物休息空間,讓毛爸媽們安心入館參觀。

   
張貼日期: 2/22/2021 5: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