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勝利電台支持企業志工 3員工深耕在地志願服務獲獎無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勝利電台支持企業志工 3員工深耕在地志願服務獲獎無數

各縣市救國團慶祝329青年節選拔、表揚當地優秀青年,其中社會優秀青年為18歲以上,45歲以下之非在學,品德才能足為青年楷模,有具體優良事蹟,並符合職業代表性者。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自108年起陸續推派職員郭如汝、洪碧涓、林怡妏參與選拔,連續三年相繼獲選台南市社會優秀青年楷模,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李明威特別表達祝賀之意。

108年獲獎的電聲廣播電台記者郭如汝,自大學二年級踏入志願服務領域,十四年來透過服務與推廣讓更多人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並培養被服務的學子長大後有能力要當志工、去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之觀念,促進服務種子在校園紮根;且運用資源連結,每年籌辦「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提供小型非營利單位宣傳、募集資源的機會;也透過擔任廣播電台記者,採訪社會局、區里、非營利單位的公益活動,為好人好事傳聲。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企劃部組長洪碧涓從93年起即投身公益志工領域,帶領青年發揮創意、規劃執行創新服務方案、勤跑校園推廣志願服務理念,號召青年參與非營利組織服務工作,提早與社會接軌,109年獲得評審一致推舉,代表台南市接受全國表揚。

110年甫榮膺優秀青年的電聲廣播電台企劃部專員林怡妏,自105年開始接觸志願服務,帶領青年團隊至偏鄉小學與社區進行服務,並運用媒體的資源與自身專業能力,籌組青年查證團隊,致力推動「打擊網路謠言」創新服務方案,帶領高齡者學習辨別網路謠言以遏止不實資訊的散播,透過服務拉進青年與高齡者之間的距離,達到青銀共學共融。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李明威表示,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人文關懷精神, 於88年起即長期支持勝利、電聲電台兩台員工擔任企業志工,以熱情和專業串聯起充滿關懷的助人網絡。三位同仁除專注於本業,投入公益更是不遺餘力,至今獲獎無數,包括教育部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獎、台南市志願服務獎勵等獎項三位都曾獲獎,其中洪碧涓獲頒中華民國第20屆「三等志願服務獎章」;郭如汝則獲頒中華民國全國敬老楷模,為該屆最年輕的得獎人。

   
張貼日期: 3/29/2021 3: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