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日出東興.樂活創新 東興國小校舍重建歡欣動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日出東興.樂活創新 東興國小校舍重建歡欣動土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東興國小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引頸期盼已久的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動土暨祈福典禮於今(7)日上午舉行。由臺南市政府黃偉哲市長親臨主持,在臺南市政府教育局鄭新輝局長、永續校園科簡文達科長、下營區李宗翰區長、東興國小陳志強校長、家長會黃育群會長以及各界受邀觀禮的民意代表、學區國小校長、學校師生及社區民眾觀禮下進行動土典禮,過程響應環保,簡單而隆重。

黃偉哲市長在致詞時表示,這次全市學校拆除重建工程,在市府積極向中央爭取,以及議會支持下,共獲核定10億7,854萬3000元,進行全市15校16棟老舊校舍拆除重建計畫,其中提撥5,987萬2000元補助經費給東興國小,東興國小新建工程此次共設計12間教室量體、4間廁所及4間樓梯,2,152平方公尺的建築體中,特別以「日出東興-樂活創新」為設計理念,重建校園學習旨趣。也相信在新校舍完工之後,學校將能提供更優質化、適性化的教育環境來成就每一位孩子。

校長陳志強表示,東興國小自民國50年獨立設校以來,已有一甲子的歷史,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藉由歷任校長努力耕耘辦學以及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學生的學業成績與多元表現都十分亮眼。但在本校老舊校舍因年代久遠設備漸趨老舊,早已不敷學生學習所用,而臺南市政府致力於改善學校設備不遺餘力,並補助pu跑道整建工程、公立國中小校舍耐震能力及設施設備改善計畫、創意遊戲場經費及刻正執行之公立國民小學兒童遊戲場改善計畫經費,共計約1,090萬元,在此特別感謝市府對學校教育環境品質改善的重視,補助經費全力營造多元展能與安全的學習環境。

   
張貼日期: 4/7/2021 1: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