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應大與南良集團締結合作聯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應大與南良集團締結合作聯盟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大與南良集團共同簽署多元合作框架協議書。南應大黃基正董事長,黃宗成校長、紙矢健治研發長等各一級主管,南良集團由蕭登波總裁帶領該集團總管理處張明副執行長、陳正男顧問、吳清亮總經理等各事業主管出席簽約儀式,雙方確立成立國際型設計中心,以展銷雙方研發之產品與服務,並進行國際推廣活動。台南應大視覺傳達系、服裝設計系、時尚系、動漫系、生活服務系、美容美髪系、健康養生系及生活服務系將參與相關的合作項目,提供設計及時尚應用專家教授及實做場域,設計具潮流、科技感及實用之高價值衣物、包袋、鞋襪等,南良集團則提供機能特色材料,針對戶外輕休閒OLC(Outdoor/Light/Casual)、NDI(National Defense Industry)等產業發展,並負責材料特性之培訓與指導。

同時南應大將運用豐富的日本師資、留台日生及留日台生等人脈,協助南良集團的產品與日方(Uniquo/無印良品)等品牌通路合作,並建立日本專業之行銷管道,而南良集團將提供旗下企業體供南應大師生研習交流、達成共同建立國際品牌的目的,雙方並就環保議題與材料循環運用,做深入的交換意見。

南良集團蕭登波總裁表示,集團向來就是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為目標,並經常思考人類未來將面對的環境、食物供應等問題,與南應大合作針對人文創意的長處,希望建立正向合作機制,以達資源交流與共享之目的,進而提升產學合作之量能

南應大黃基正董事長表示,與企業合作是該校長期努力的方向,不僅可讓師生成長進步,也對將來的就業很有幫助,該校一定就協議內容確實執行,希望未來能藉由合作,對師生有確實的成長與成果。

   
張貼日期: 4/8/2021 7: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