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佛光山覺培法師主講維摩詰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佛光山覺培法師主講維摩詰經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佛光山南台別院安樂富有經論講座,禮請國際佛光會秘書長暨金光明寺住持覺培法師,主講《維摩詰經》。覺培法師妙語連珠,契理契機慈悲說法。藉由生活中的精闢故事及公案,闡述《維摩詰經》中重要思想、法要,引領大眾一起走入《維摩詰經》不可思議解脫境界。

星雲大師指出,所有信佛、學佛、行佛之人都是維摩詰。佛教經典裡,《維摩詰經》可說是少數以在家居士為主之大乘典籍,深受佛教徒喜愛。南台別院住持滿舟法師引言致詞表示,安樂富有講座,到今年邁入第15年,大眾都熱烈參與,且年年提升。

其中覺培法師,從2018年起,連續四年皆首場登座,覺培法師更帶領大眾一起走入《維摩詰經》不可思議解脫境界,教導大眾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修行,獲得解脫自在,證悟《維摩詰經》心淨國土淨的境界。

《維摩詰經》結構分為十四品;覺培法師為大眾分別解說各品法要;覺培法師表示,「維摩居士」是星雲大師倡導人間佛教最佳的經證,維摩詰思想蘊含:並以《星雲大師全集》詮釋《維摩詰經》的思想與價值,及在生活中實踐「融合的人生觀」,也就是讓人生獲得幸福美滿之道。

   
張貼日期: 4/9/2021 10:0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