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世界展望會攜手方莞靈、江念欣、陳奎儒 邀您資助翻轉女孩命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世界展望會攜手方莞靈、江念欣、陳奎儒 邀您資助翻轉女孩命運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根據世界銀行2021的統計資料指出,全球有1.32億名貧困女孩失學,COVID-19加劇生計困頓,導致更多女童被迫失學,被迫面臨結婚、童工、被販運或受暴危機。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行動,邀請今年東奧國手,也是展望會長期關懷的方莞靈、江念欣及台灣欄神陳奎儒,三位選手發聲關注全世界的女童困境,並鼓勵女孩們堅持不放棄夢想,有朝一日在各行各業發光!  

台灣世界展望會代理會長李紹齡表示,每年約有1,200萬女孩成為兒童新娘,相當於每3秒就有一個女孩被迫步入婚姻,COVID-19增加嚴峻的挑戰,據世界展望會2021年統計:2020年被迫結婚的女童較2019年翻倍暴增,是25年來最嚴重時刻,若沒有加緊行動,預估2030年前全世界將增加1.1億名兒童新娘,主要是貧困女孩從小失學,連帶失去培力和改變生命的機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的方莞靈、江念欣、陳奎儒,今年都站上體育選手心目中最崇高的奧運殿堂。方莞靈說,「我很幸運出生在台灣,但這些困境中的女孩很需要幫助,我很想對她們說『加油!』就算生活辛苦也不要失去夢想!」  

   
張貼日期: 9/15/2021 10:5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