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菩提澄園庇護工場正式營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菩提澄園庇護工場正式營運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座落在麻豆區,由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輔導設立的第6家庇護工場-菩提澄園庇護工場正式營運,主打「蔬食、素食、好健康」,以素食餐飲、包子、饅頭為營業項目,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為了讓身心障礙者有自給自足的能力,針對具有就業意願,但就業能力不足,無法進入一般職場的身心障礙者,勞工局依身心障礙者不同能力及興趣,提供不同的庇護性就業服務。
  勞工局指出,目前臺南巿共有6家庇護工場,分別為展翼烘焙庇護工場,主打麵包、餅乾、月餅禮盒等烘焙製品;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以影印、印刷、客製化產品為主;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以生產無毒農作、農場教學體驗為營業品項;吉茂專業庇護工場,則提供印務及客製化產品;喜憨兒「愛點心」庇護工場,製作微波加熱即可食用的冷凍食品、中秋烤肉組等產品;今年新成立第六家菩提澄園庇護工場,提供蔬食火鍋、簡餐、手工包子饅頭。勞工局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透過採買庇護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肯定身心障礙朋友的工作能力,也讓庇護工場穩定發展並永續經營。

   
張貼日期: 9/15/2021 11: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