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秋「賞閱」 布可加倍 教育局布可星球能量加倍送::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秋「賞閱」 布可加倍 教育局布可星球能量加倍送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提升學生閱讀理解力,扎根學力基礎,教育局打造幼兒園到高中的閱讀理解平台「布可星球」(https://read.tn.edu.tw/),自109年6月12日開放至今,已累計3,791萬星球能量、666萬人次瀏覽。為配合中秋節,教育局特別舉辦布可星球中秋「賞閱」活動,只要在9月20日到24日間,到布可星球平台「挖掘書籍」成功,就有雙倍的能量,這期間參與挖掘的高、國中小學生也可以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布可星球「專屬抱枕」。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所謂的「能量」,就是閱讀完書籍,在平台上通過測驗的分數,每本書跟著學習階段有不同的能量,從20點到100點不等。另外,隨著所累積的能量提高,自己在平台上的角色也會跟著「進化」,角色共有10級。

鄭局長強調,推動平台的關鍵在於書籍,因此教育局在上個學期開學之初就請學校盤點現有書單,在市長的支持下,今年也完成補助全市209所國小每校200種布可星球優良好書。另外教育局也與愛的書庫合作,購置布可星球優良好書透過物流配送到全市37區、39處愛的書庫,讓閱讀不中斷。 

教育局表示,期待全市學生響應中秋能量加倍活動,也希望透過活動能讓參與挖掘的學生倍數成長,未來也將持續選好書、命好題,不僅讓師生都有共同讀本,也讓學生習慣素養題型,真正落實新課綱閱讀素養。

   
張貼日期: 9/17/2021 2: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