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金海岸方舟「2021夏日海洋音樂季-Buskers音樂嘉年華」暨「守護黃金海岸系列-海洋環境教育影片欣賞與解說」周末熱情引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金海岸方舟「2021夏日海洋音樂季-Buskers音樂嘉年華」暨「守護黃金海岸系列-海洋環境教育影片欣賞與解說」周末熱情引爆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灣是座四面環海的島嶼,海洋生態、環境及運作都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為提倡黃偉哲市長推動的海洋文化政策方向,及海洋環境保護、保育及愛護意識,南市府觀光旅遊局分別爭取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補助辦理「110年臺南市黃金海岸淨灘暨海洋環境保育教育推廣計畫」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補助辦理「110年活化黃金海岸方舟暨環境教育推廣系列活動」,並均委託競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一系列精采活動,藉此拉近我們與海的距離!

本周首場活動將於110年9月18日(星期六)中午12時至下午9時於黃金海岸方舟現場舉行,以「夏日海洋音樂祭-Buskers音樂嘉年華」活動主題作為開場,並以音樂歡樂氣氛點燃沙灘與海洋作為活動主軸,當日現場結合方舟美好生活市集與各類美食料理,並有專業音樂人及在地知名的哈哈Busker樂團與多組街頭藝人輪番演出,讓音樂藝文團體從白天表演到夜晚,更從室內延伸至戶外,期望透過音樂創作的熱情活絡黃金海岸。當日活動有「美好生活市集音樂饗宴」、「Ark Live Buskers表演」、「黃金海岸金曲之夜」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內容。相關活動詳情可上黃金海岸方舟網站(https://ark168.kktix.cc/events/ark20210918)查詢及報名。

第二場「守護黃金海岸系列-海洋環境教育影片欣賞與解說」活動於110年9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18時亦在黃金海岸方舟現場舉辦,希望透過精彩影片欣賞及專業講師之解說,讓參加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體驗臺灣豐富多樣性珊瑚礁生態與各式各樣活潑的海洋生物生態系統,此外也可以認識各種常見的海濱和海洋生物種類,以及國內目前主要的海洋生態研究現況。當日活動有「海洋音樂饗宴」、「海洋環境教育影片欣賞:臺灣海洋珊瑚礁生態介紹」、「海洋環境教育講座:臺灣海洋生態系的研究」及「海洋藝術創作:海洋生物藝術互動式創作體驗」等內容。相關活動詳情可上黃金海岸方舟相關網站(https://ark168.kktix.cc/events/ark20210516及https://ark168.kktix.cc/)進行查詢。

黃偉哲市長表示,海洋環境保育教育推廣活動透過各單位多方面同心協力合作,期望將海洋相關知識在地化及普及化並深植人心,並拓展國人對於我國周邊海洋知識之廣度與深度。

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說明,在疫情逐步趨緩之下,藉由舉辦海洋音樂季活動抓住夏天的尾巴,讓熱情歡樂的音樂活動紓解市民受疫情影響長期鬱悶之心情,並期望藉此特色活動行銷黃金海岸觀光與自然景觀之美,歡迎大家在假日到黃金海岸走走,周末參加夏日海洋音樂嘉年華活動,週日則可參加海洋環境教育系列活動,共同度過不一樣的周末假日時光。最後提醒大家疫情期間不論外出或居家活動仍要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與他人健康。平時也請務必戴上口罩、勤洗手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張貼日期: 9/17/2021 5: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