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慶賀升格3級機構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推出系列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慶賀升格3級機構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推出系列活動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將於10月17日揭牌升格為3級機構,館方除了推出一系列活動之外,慶祝開館10週年,10月17日全民免費入館,10月29日臺史博館慶當日,民眾姓名中有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任何1字者,皆可免費入館。

另外,10月17日至11月17日凡週末,加碼臺南市民免費入館。即日起至12/4日限量好書帶回家,10/17日至10/31日每日贈送限量升格口罩。

臺史博表示,慶祝升格及開館10週年,規劃「臺史博Rising!認識臺灣從這裡出發」系列活動,包括「博物館歷史學論壇」,還有配合臺灣文化協會成立百年紀念,即日起展出「樂為世界人:臺灣文化協會百年特展」,向1921年推動新思潮的前輩家致敬,並有策展人導覽、研討會、戶外大型演唱會、週末文協小旅行,也會陸續推出。

10月30、31日從下午到晚間的慶祝活動,包含歷史大戲《逐工》、手作體驗、島嶼餐桌物語市集。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張隆志館長表示,臺史博不僅是行政上的升格,也全力朝實質的升格邁進,不僅是大家的博物館,更是代表臺灣面向世界的國際級博物館,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希望讓民眾透過各種多元的形式來到臺史博,認識臺灣從臺史博出發。
   
張貼日期: 10/13/2021 8:4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