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推展家庭教育深獲肯定,佳績頻傳,實至名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推展家庭教育深獲肯定,佳績頻傳,實至名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舉辦「110年度臺南市績優志工暨績優團隊」評選,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推薦陳寂華競逐金質獎,獲得評委一致的肯定而獲獎,於11月23日接受黃偉哲市長表揚。個人獎最高獎項金質獎獲獎志工陳寂華表示,得獎是鼓勵,這份榮譽是屬於家庭教育中心大家的,沒有這個單位,就沒有現在的我,我的優秀是中心長期培育出來的,不但可以幫助別人,也豐富了我的生命。感謝再感謝!也要謝謝家人的支持。因為當了志工,生活更有意義。

此外,衛福部舉辦110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獎勵審核,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張美瑛獲得銀牌獎,鄭麗琴獲得銅牌獎。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長期協助中心推動家庭教育活動不遺餘力,今(110)年度截至10月底志工推展家庭教育活動共辦理761場次活動,服務8萬3,445人次,志工們各有所長,對家庭教育推展著墨頗深,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家庭教育中心張冰嫈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志工家人的支持,讓志工可以無私付出,成為協助推展中心各項業務的強力後盾,得以運用其專長,借重其人脈,發揮社會正向穩定家庭價值力量。志工是中心的寶貝,也是社會的重要人力資產,此次獲獎,不僅是對志工個人長期投入推廣家庭教育工作的肯定,更表達市府對家庭教育中心志工的鼓勵及支持,未來更會以謙卑的態度,將榮耀轉化為動能,持續全心投入家庭教育推展工作。

   
張貼日期: 11/24/2021 4: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