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師生參訪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師生參訪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於11月22日帶領共計48位師生,前往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進行參訪。透過參訪數位內容訪創意中心,了解現行熱門的數位發展與產業生態鏈。

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表示,該中心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公有零售市場三樓,隸屬於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該中心以「HUB」概念串流整合數位內容產業資源,空間經營依使用者需求採取多元彈性,除了可作為活動場地、進駐辦公場所、還有伴工空間co-working space作為創意交流使用。希望串接中小型企業、個人創業者、城市自由工作者,讓創業氛圍在產業間流動,並致力提升新團隊跨業合作、產學研界串接、人才資源匯流,讓產業得以群聚與連結,並使DAKUO形成大高雄地區發展數位內容產業的前哨站。

南大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表示,後疫情時代的產業發展,越來越著重於數位內容與網路相關應用,創新育成中心每年開設數位行銷公開班,吸引許多中小企業主來參加,也積極強化同學創新、創意與創業能量,榮獲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創業金。這次帶領同學參訪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期盼讓同學可以在大學期間,多接觸了解產業相關的結構及產業發展內容,為將來的職涯作更多的規劃與準備。

   
張貼日期: 11/24/2021 5: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