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無印良品 Cafe&Meal MUJI與Café MUJI與您歡聚聖誕佳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無印良品 Cafe&Meal MUJI與Café MUJI與您歡聚聖誕佳節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Café&Meal MUJI特別將聖誕節中最應景的雞肉料理,取其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小雞腿肉,以8種辛香料、優格與蜂蜜醃漬一天後烘烤,再佐上微辣的香菜薄荷醬,製成印度風坦都烤雞小腿。冷食沙拉則推薦以烤過的蒜味白菜搭配蜂蜜腐乳醬,再撒上香脆烤黃豆的白菜腐乳沙拉,讓消費者同時品嚐到白菜爽脆的口感與台灣產黃豆豆香。 

Café&Meal MUJI與Café MUJI將葡萄乾以蘭姆酒浸漬數日,再搭配香甜的鮮奶油,製作一款富含酒香的香蘭姆葡萄鮮奶油蛋糕,十分適合大人享用;家中若有孩童,可選用以兩種乳酪製成的半熟乳酪塔。飲品則推薦最適合搭配糕點一同享用的坪林包種茶、坪林蜜香紅茶及柴燒桂圓紅棗黑糖熱飲。針對喜歡冷飲的顧消費者,以錫蘭紅茶做為基底的天鹽奶蓋冰茶,使用鮮奶油及彰化豐樂牧場的鮮乳製成奶蓋,並嚴選富含礦物質、不死鹹的蒙古天外天鹽,調配出帶有鹹甜滋味、滑順不膩的口感。即日起至4/13,點選酒香蘭姆葡萄鮮奶油蛋糕(4吋)搭配任兩杯90元飲品,享雙人分享價299元。(原價360元)

   
張貼日期: 12/21/2021 2: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