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舉辦歲末成果發表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舉辦歲末成果發表會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12月21日晚上舉辦「感恩有才 圓夢有藝成果發表會」,課輔教師、學生與志工一同在2021年歲末,齊聚南大文薈樓,表演各項說學逗唱演才藝,台上台下一起舞動,洋溢歡樂溫馨氣氛。

本次活動以成果發表會型式,讓課輔教師、學生與志工同心合作展現班級特色才藝,分享師生共學成果。活潑可愛的國小低年級學童以熱力舞蹈跳出「熱愛105度C的你」;想像力豐富中年級學童演出「壞皇后的逆襲」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白雪公主;五年級學童以「陳小齊的故事」帶領大家了解性別意識;六年級學童用「我的成長你看得見」演出自己成長的故事;七年級國中生帶來「微微五校很傾城」以身體打擊出美妙的青花瓷;八年級國中生「成長的回憶詩集」以現今流行的podcast演繹90後的青春;九年級準會考生們展現好歌喉,搭配和諧的杯子打擊演繹青澀年華。最後大家一起勁歌熱舞為2021年劃下熱情的句點。

南大陳惠萍副校長到場支持並感謝課輔教師及志工們為課輔學生與偏鄉小學的無私教育奉獻,肯定他們一路走來在教育專業、自身專才的成長。計畫主持人暨師資培育中心黃印良主任對於師資生實踐做中學習的精神給予肯定,同時勉勵師資生與課輔學生繼續在教育上相伴學習成長。

   
張貼日期: 12/22/2021 3: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