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喜樹灣裡觀特區簽訂合作開發意向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喜樹灣裡觀特區簽訂合作開發意向書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上午舉辦「台南市南區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觀光發展特定區合作開發」MOU,由市長黃偉哲、營建署長吳欣修及國有財產署長曾國基進行簽約,宣誓中央地方共同攜手打造台南濱海觀光新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區極具觀光發展潛力,黃金海岸沿線地區可謂是新蛋黃地區,未來將朝濱海觀光旅遊軸帶推展觀光市府在109年選定喜樹灣裡作為市地重劃基地,將著手開始進行市地重劃作業,預計於115年完工,後續將接續完成都市更新。
  南區將劃設面積達2.92公頃的觀光發展特定專用區,未來將評估以適當招商投資方式,招攬民間廠商投資與市府共同建設該區。
黃偉哲指出,除了四鯤鯓、黃金海岸,還有漁光島,他希望這個地方能夠好好地發展,也期盼藉助營建署及國產署的幫忙,中央及地方一起攜手合作。

   
張貼日期: 1/17/2022 10:4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