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校隊參加「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勇獲2金、1銀、2銅 表現優異::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技大學校隊參加「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勇獲2金、1銀、2銅 表現優異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簡稱全大運) 競賽結果於日前揭曉,南臺科技大學勇獲得2金、1銀、2銅等共計13面獎牌之佳績,表現亮眼。

南臺科大此次共有69位選手分別參與田徑、桌球、網球、跆拳道、空手道及羽球等六種運動種類。在田徑項目中一般男生組田徑4×100公尺接力由林胤辰、陳世得、陳禮民及姚博薰等四位選手勇奪冠軍,且姚博薰選手更是在一般男生組田徑400公尺跨欄及田徑100公尺中奪下冠、亞軍,此外林胤辰選手也於一般男生組田徑撐竿跳高中拿下銅牌,南臺田徑校隊分別拿下了2金、1銀、1銅等11面獎牌,而在跆拳道項目中也獲得2面獎牌,張宜靜選手更是在一般女生組跆拳道品勢個人組獲得銅牌等佳績殊屬難能可貴。

南臺科大體育教育中心蘇榮裕主任指出,此次各項目選手在新冠病毒疫情下備戰,除各校隊、社團指導教練的耐心培育及選手們的勤奮訓練外,也很感謝盧燈茂校長對運動的支持及鼓勵,讓選手們能在健全的培訓環境下持續精進專業技術,期許選手在未來各項比賽中皆能自我突破展現實力。

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近年來在學務、教務、社團及體育活動方面,都有相當不錯的發展,希望能藉此提升學生多元學習興趣,厚植實力。近年來南臺科大的體育競賽都有不錯的表現,希望能再接再厲,也鼓勵校園內無論師生皆能建立「運動一生」的觀念。

   
張貼日期: 5/13/2022 1: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