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嘉新聞網正式上架,設置「媒體識讀」專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嘉新聞網正式上架,設置「媒體識讀」專區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中嘉集團整合旗下雙子星、三冠王等11家有線電視系統,串連基隆到高雄,從台灣頭到台灣尾的所有自製新聞,設立【中嘉新聞網】,提供有別於全國性新聞,全省最在地觀點的地方新聞。
中嘉寬頻聯製處資深協理徐雪玲表示,有線電視台深耕地方,採訪角度更貼近在地觀點,不但上檔地方電視新聞,更上架中嘉新聞網,讓台灣各地的閱聽眾獲得最貼近生活的訊息,以前受區域限制的在地電視媒體,串連整合再透過網路傳播,讓新聞的閱聽選擇更多樣化。
  徐雪玲並表示,自製節目不僅是符合在地媒體的製播要求,同時也是滿足及服務在地民眾的需求,例如中嘉寬頻|雙子星.三冠王的「府城人故事」,帶領觀眾找尋台南具有故事性的人事物,由受訪者現身說法、分享生命精彩故事。而未來更將持續增加各種不同的地方自製節目,提供更豐富的節目內容。  
  特別的是,【中嘉新聞網】在首頁還設置了「媒體識讀」專區,教民眾如何分辨正確的資訊。同時網站也提供了各地區即時的活動訊息,查找地方資訊更便利。

   
張貼日期: 5/23/2022 11:0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