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外國人取得臺南市土地數量陡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外國人取得臺南市土地數量陡增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統計分析台南市今年第1季外國人取得土地建物情形,繼承取得的土地筆數居高,共計179筆,其中以繼承麻豆區的土地筆數最多。與110年度做比較,外國人繼承取得土地筆僅有8筆,數量差距懸殊,可以說明內政部統計今年第1季外國人取得不動產數量,土地筆數臺南市為六都之冠的原因。
  地政局指出,外國人在臺南市以買賣取得不動產的土地筆數,110年每季平均約為20筆,今年第1季計有22筆,未有大幅成長的情形。110年外國人買賣取得臺南市不動產平均每季建物8到17棟不等,數量不多。分析取得的外國人國別,以香港居多,馬來西亞居次;類型以住宅為主,且用途多為自用,與投資獲利的目的性有別。

   
張貼日期: 5/26/2022 10:5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