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2金點新秀設計競賽 台南應大獲獎居冠 勇奪數位影像設計類及空間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2金點新秀設計競賽 台南應大獲獎居冠 勇奪數位影像設計類及空間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由經濟部與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及台灣優良設計協會執行的「2022金點新秀設計獎」是全國設計校系矚目的焦點,今年共有57校117系、4,821件作品報名參賽,於今日公佈獲獎結果,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獲得「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2件:空間設計類、數位影像設計類;「金點新秀設計獎」6件:空間設計類、產品設計類、工藝設計類、社會設計類、產學合作類等;以及「金點新秀贊助設計獎」11件,共計19件獎項,位居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冠。

今年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勇奪兩項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在數位影像設計類由多媒體動畫系吳泊毅、林以翔、蔡承融、周怡辰的「Love to death」,以動畫訴說廢棄城市中的一對殭屍夫妻,內心渴望如普通人般過著安穩生活,不料遇上個性兇殘的人類,以身捍衛自身家庭的動人故事,而這件作品也在各個競賽中獲獎是今年動畫設計的最大贏家。

在空間設計類由室內設計系陳祖瑩、游心昀「澈潮」獲獎,以設計一座隨潮汐變化而不同的教育館,既因應環境生態,亦富有教育意義,期盼人們透過空間體驗設計,更了解生態,進而形成保護海洋的意識。

黃宗成校長表示,台南應用科大在今年2022金點新秀設計獎競賽中入圍及獲獎數表現耀眼,皆全國居冠,展現該校設計的能量與創意。該校長期以文化創意為教學的主軸,又是技職體系唯一擁有藝術學院的科技大學,人文藝術氣息得天獨厚,師資優秀設備新穎,最適合文創設計教育,此次在台灣所有設計院校激烈的競爭中能奪得其中19件獎牌,該校「文創學府」的特色價值,再次獲得讚賞與肯定。

   
張貼日期: 6/22/2022 5:4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