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警代保管香油錢 護鈔存銀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警代保管香油錢 護鈔存銀行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春節連假結束,各行各業開工,善化警分局在過年期間提供護鈔服務,今年爆量,其中慶安宮約寄放7百萬元香油錢,較去年增加,以安太歲燈及財神燈的信眾較多,今由警方護送回慶安宮,再請銀行業者派員前往點鈔、存入帳戶。

善化慶安宮過年期間每天都有信徒前往上香祈福,安太歲、財神、點光明燈的民眾也不少,每天收入則寄放在善化分駐派出所保管,待上班首日,銀行營業,由善化警方用巡邏車將香油錢送回慶安宮,銀行也派三名員工到廟內點鈔,確定金額後.再由警方護送到銀行存放。

善化慶安宮總幹事魏素珍指出,今年香油錢較去年成長,加上許多信眾以Line pay支付、信用卡、網路點燈,較去年成長1百多萬,總計約近9百萬元,尤其安太歲及財神燈的民眾增加不少,可能因疫情影響收入,不少民眾祈求能增加發財的機會。
   
張貼日期: 1/30/2023 2: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