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新春團拜產學合作夥伴校友會家長會齊聚迎新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新春團拜產學合作夥伴校友會家長會齊聚迎新春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舉行新春團拜,校長孫逸民偕主管表演太鼓擊樂迎新春,祈福兔年校運昌旺,陸軍化學兵團也以祥獅獻瑞前來助陣演出,為團拜增添喜氣。期許癸卯兔年全體教職員好運相連,董事長鄭啟瑞與董事會成員特別準備開運紅包與錢母送給全體教職員工,氣氛歡喜又熱鬧。

新春團拜由陸軍化學兵第39群擔綱演出的「祥獅獻瑞、福耀華醫」揭開序幕,國軍弟兄帶著兩隻祥獅以精神抖擻的舞動和教職同仁同樂;特別的是,校長孫逸民也粉末登場,偕同數位一級主管以「恭喜發大財」作太鼓擊演出,鼓聲隆隆中,迎接癸卯兔年到來,也祈福中華醫大校運昌隆、教職員生平安。循往例,大家最引頸企盼的就是開運紅包和天壇生財錢母發送,今年校方準備了400份開運紅包與錢母,由董事長鄭啟瑞與出席的董事會成員一起發送,此外,各單位也推出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樂及摸彩助興。

校長孫逸民表示,華醫同仁在艱巨的挑戰之下,依然堅守教育與人才培育的崗位,不但在去年的國家專技高等考試,華醫學子拿下全國醫檢師和護理師的榜首,學校的招生也略微成長,是全體教職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孫逸民也感謝校友會、家長會以及和華醫結盟的產企業對學校的支持與信任,期許在這新的一年無論是在招生、產學合作、外部計畫爭取與獎助、大學社會責任、高教深耕等方面的發展,都能締造更好的成績。

   
張貼日期: 2/3/2023 2: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