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衛生局:別讓浪漫情人節,成為你的「毒癮」之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衛生局:別讓浪漫情人節,成為你的「毒癮」之始!
 
[記者凃沛宸]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台南市衛生局今天分享一個因分手而想轉換心情誤觸毒品的真實故事。衛生局表示,小軒(化名)因與另一半分手後,在身心俱疲及朋友不斷的鼓譟之下嘗試了第一根K菸,在毒品影響下,後續的小軒不僅使用K菸也使用了安非他命,長期的使用不僅使開銷與日俱增且每日頻尿、睡眠障礙等情形使他不堪其擾,小軒深深後悔拿起電話撥打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最後在毒防中心個管師持續支持及關懷下,終於戒毒不再與過去藥癮友人來往。
 黃偉哲市長表示,統計111年度本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總通話數為1,352通。如果民眾有戒毒的需要,包括藥癮戒治、心理諮詢、家庭支持、就業轉銜、社會扶助與法律諮詢等,歡迎撥打24小時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
 
   
張貼日期: 2/3/2023 3: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