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地方創生市集,3/18北區振興公園廊道隆重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地方創生市集,3/18北區振興公園廊道隆重登場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預計在3月18日在北區振興公園廊道辦理地方創生成果嘉年華「哩咧創啥」市集活動,邀請臺南市地方創生團體到場分享創生理念及成果展示,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地方創生,並透過產官學攜手與公私部門協力,並整合中央部會創生資源、科技導入與在地品牌建立等創生模式,一同推動臺南市地方創生更上一層樓。透過發掘臺南在地DNA元素及藉由在地產業產品設計與行銷,創建地方元素的獨特價值,打造永續經營與獲利的商業策略。
  經濟發展局長林榮川表示,今年市府透過輔導團隊協助,已成功輔導3件多元徵案申請至市府,分別為楠西區、中西區與安平區各一案,目前正在進行審查與提送國發會,同時陸續輔導多件新案中,這次「哩咧創啥」地方創生成果嘉年華市集舉辦地點振興公園廊道,正是北區地方創生提案中「阿嬤你看市集」所在地。

   
張貼日期: 3/13/2023 3: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