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民政局為提升里長服務品質,辦理第4屆里長研習圓滿完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民政局為提升里長服務品質,辦理第4屆里長研習圓滿完成!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市長黃偉哲重視基層的服務工作,關心里長服務的專業,由民政局於3月9日、16日分兩梯次辦理「第4屆里長公共服務研習」,安排相關課程協助里長在專業服務下持續秉持服務熱忱,多一點關心、多一份「雞婆」,讓里鄰間多一克溫暖、多一層守護。

臺南市政府民政局為提升里長服務的專業,分兩梯次辦理「第4屆里長公共服務研習」課程以守望、保護、責任為中心規劃「防空疏散避難守望鄰里安全」、「健全基層里鄰防災韌性」、「脆弱家庭通報機制」、「老人保護知能及責任通報」、「自殺防治守門人」、「里活動中心的維護管理及活化」及「里鄰長福利事項及工作職責說明」等7堂課程,讓里長熟知在里鄰間可能面臨居民所需的相關課題以及如何因應與連繫,讓鄰里成為在地守護的堅定力量。

民政局長姜淋煌特別代表市長黃偉哲恭喜每位里長獲得民意的肯定,並表示當選里長是一份榮耀也是責任的開始,里長在第一線服務里民,很多人都尊稱為「里長伯或里長嬸」,遇到疑難雜症就會找里長幫忙,顯示出里長的在地性,里民間的需求及許多政策執行都需要透過里長反映及傳達。因此期許里長在第一線持續為民服務,多關懷脆弱家庭及獨居的長者,與市府團隊及區公所培養更佳的默契,一同為民眾的福祉打拼。
   
張貼日期: 3/17/2023 2:5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