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重生之作有驚喜 崑大視訊系畢製短片《樂園Paradise》橫掃國際影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重生之作有驚喜 崑大視訊系畢製短片《樂園Paradise》橫掃國際影展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視訊系畢業製作短片《樂園Paradise》以失去情人的故事講述「自主選擇死亡」的安樂死議題,劇組以實驗片的方式詮釋面對痛苦及折磨時,帶領觀影者到不可預知、卻又可能得到解脫的樂園。該片不僅在國內放視大賞、A+文資創意季有好成績,更一舉榮獲義大利、印度、法國等國際影展大獎,實力不容小覷!

崑大視訊系畢製作品《樂園Paradise》在重新剪輯改變劇情結構後,以近乎實驗的形式,讓安樂死議題內容不再普通,參與國內競賽,順利入圍2021放視大賞「行動應用類數位影音-創意企劃組」、2021 A+文資創意季數位媒體與互動設計類。近日國際影展也陸續公布成績,該片一舉拿下義大利Golden Short Film Festival影展最佳學生實驗短片、印度Mokkh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年度最佳實驗短片、印度Uruvatt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評審特別獎與最佳實驗短片。

導演金致宏與剪輯王鐘儀表示,《樂園Paradise》拍攝過程並不順利,也曾遇到進度與資金的問題,到了校內總審查,評審仍提出多處對影片的疑慮與建議。指導老師李思欣說:「審查、競賽只是過程,不是作品的最終樣貌,學生製片當然會有缺失,卻往往能看見更多純粹感。」

胡佩芸主任說明,崑大視訊系為發展數位影音與文創產業之系所,系上投注在影視器材設備的資源與業界同步,學生作品屢獲國內外影展大獎已是常態。師生定期研討並以實務為導向擴增學生專業視野,期待更多喜好電影、動畫特效、電視、影視企劃以及數位科技等影音媒體藝術形式的青年學子加入!

   
張貼日期: 7/22/2021 11:0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