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10年大臺南公共運輸績優業者暨優良駕駛表揚典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10年大臺南公共運輸績優業者暨優良駕駛表揚典禮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今(24)日舉行「110年大臺南公共運輸績優業者暨優良駕駛表揚典禮」,共表揚11家績優業者、19位優良駕駛、1防疫計程車司機林明財榮獲特殊貢獻獎,1位公車駕駛陳禹熙榮獲愛心服務獎,由黃偉哲市長頒獎肯定駕駛及業者的貢獻,期勉業者、從業人員成為本市優質公共運輸的典範,勉勵駕駛長提供貼心服務讓乘客有美好乘車經驗,並以感恩的心向公運英雄們表達感謝之意。 

市長黃偉哲表示,上任以來一直以「做得更好、過得更好」勉勵市府團隊,在交通運輸建設方面,除了要有健全的硬體設施外,體貼的公共運輸服務更能彰顯城市「軟實力」,其中優質的公共運輸內涵即奠基於業者與駕駛的「服務」、以及第一線從業人員日夜不懈的努力,也期許本次21位得獎者和績優業者能成為領頭羊,帶動同僚、同業的良性競爭,提昇整體服務品質,形塑大台南公共運輸的優質文化。

局長王銘德指出,今年度民眾參與公車優良駕駛員選拔活動相當踴躍,依不同組別總計票選出12位優良駕駛員。其中「形象績優組」是公共運輸處篩選過去一年內,屢屢接獲民眾進線或來信表揚的駕駛人員;「服務模範組」則是經過由客運業者自行提名,此兩組再經過民眾票選,才能脫穎而出。此外,「計程車組」是由計程車車隊或公、工會提名,名額10位,經篩選共8位入選。

今年度特別設立「愛心服務獎」,頒給形象績優組公車司機陳禹熙先生,該駕駛長輪椅SOP操作確實,服務溫柔細心,主動服務年長者與視障者,深具愛心,獲諸多輪椅及視障民眾肯定與讚揚。

「特殊貢獻獎」則是頒給計程車司機林明財先生,林員原是公車駕駛,後改投入計程車行業。平日服務熱心,0206地震時曾參與維冠大樓救災工作,協助運送物資人員;熱心將乘客遺落在車上的護照及外幣及時送達機場給乘客,廣獲旅客好評,國內疫情緊急時,加入本市防疫計程車,投入防疫第一線工作,足為表率。

本日也表揚績優公共運輸業者,績優業者係透過年度評鑑作業評比產生。今年「市區客運績優業者」獲優等有新營客運、興南客運、漢程客運等3家;獲甲等者有府城客運、四方公司等2家。「計程車績優業者」優等為台灣大車隊、港龍大車隊等2家;甲等為大都會衛星、成功衛星、中華衛星與府城衛星等4家。期許透過評鑑的回饋及同業良性互相競爭學習能刺激各客運業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公共運輸處處長吳俁之指出,本次獲獎的21名優良駕駛員除由市長頒獎外,亦將獲頒每人12,000元獎勵金,額度為六都中最高,顯示市府對公共運輸服務品質的重視。更期許台南市所有公車及計程車駕駛長可見賢思齊,以自身職業為榮並發揮最大之服務熱忱。

公共運輸處強調,在精進公共運輸服務之餘,防疫作業也從不鬆懈,為因應農曆春節民眾返鄉人潮增加,將持續要求各客運業者落實車輛及場站清消作業,並呼籲民眾一起做好防疫措施,車內全程戴口罩,以確保健康。

   
張貼日期: 1/24/2022 2:0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