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校園防疫不鬆懈 寒假活動暫維持 落實防疫5措施顧安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校園防疫不鬆懈 寒假活動暫維持 落實防疫5措施顧安全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因應國內疫情升溫,為確保校園師生安全、阻絕傳染風險,南市黃偉哲市長責成教育局提升假期防疫作為,籲請各校及民眾配合,市府也會隨疫情變化滾動調整防疫措施並公告。目前臺南疫情尚在掌控之內,因此在強化校園防疫作為下,各校已規劃的活動,如:寒假課輔、學習扶助、營隊活動等目前仍可維持實體方式辦理,教育局也會隨時因應疫情發展滾動修正並即時公告。 

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在所有市民朋友的共同守護下,已連續210日零確診,但國內目前Omicron的疫情尚未趨緩,市民千萬不可輕忽。校園是學生學習場域,防疫工作務必確實到位、不容許有任何破口。寒假期間,大多數學生皆已放假,但仍有許多學校辦理寒假課輔、學習扶助、課後留園及營隊活動,因此防疫仍不可鬆懈,呼籲師生務必共同做好自我防護與自主健康管理,包括生病不入校、勤洗手、戴口罩、落實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等,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場所。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南市所屬各校的防疫措施,皆依中央與市府的防疫規定並隨時滾動調整。目前市屬各國中小有辦理課輔者140校,辦理營隊者184校,公幼辦課後留園者139園,仍維持實體方式辦理。教育局已要求各校強化假期防疫五項作為,包括:在嚴守校園防疫規範下,校園活動可維持實體辦理;落實師生自主健康管理,生病不入校、勤洗手、戴口罩、每日體溫量測3次,師生同住家人被匡列檢疫時,應隨即向學校通報不入校,直到解除疑慮;強化校園門禁管制,除戶外操場等活動空間外,其餘不開放,民眾入校加強門禁管制並落實實聯制登記;強化學校、幼兒園及安親班交通車每日清消、上車前量體溫、實名登記、固定座位及全程戴口罩;各項體育活動,皆嚴守防疫規定辦理,如有停辦或延辦會提前公告。

   
張貼日期: 1/24/2022 3: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