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父親節南應大師生用刺繡與愛,送給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醫護人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父親節南應大師生用刺繡與愛,送給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醫護人員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全球刺繡研究中心為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在這兩年多來堅守崗位對抗疫情,特別於父親節當日前往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將日前於北港文化中心辦理「知福、惜福、再造福」成果發表靜態展暨刺繡體驗活動時,由在地民眾、志工與大學生用一針一線繡出的結緣品贈送給媽祖醫院,以表達大家的感謝,希望透過這樣的善循環讓台灣這片土地充滿愛與關懷。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全球刺繡研究發展中心廖元民主任表示,近年來透過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推廣台灣傳統刺繡工藝,讓文化向下扎根。活動結合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與青年發展署尋找感動地圖,透過刺繡傳承文化與體驗活動,以媽祖意象設計在地文創產品,讓民眾以針線表達對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醫護人員的感謝。

南應大師生與雲林縣政府、雲林縣新生國小、虎尾溪社區大學、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刺繡故事屋團隊,攜手推廣保存刺繡文化與記憶,以創造屬於台灣在地的感動故事,希望透過這個善循環於8月8日父親節當天由南應大學生親手將愛送給醫護人員。

吳雅雯同學分享,今天來到北港媽祖醫院,第一次看到供奉媽祖的醫院很特別!這次一樣帶了大家一針一線縫製的結緣品送給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疫情開始到現在這段期間,無私的奉獻,看到她們拿到結緣品非常的開心!自己看到嘴角也默默上揚,或許結緣品就是有這種力量,做的人及收到的人都很開心,這是給彼此鼓勵、肯定的力量!謝謝您們的付出真的辛苦了!

參與體驗民眾表示,刺繡體驗活動很有趣,還能將自己做完的結緣品贈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感謝團隊能將刺繡與日常生活用品結合,讓刺繡不再是傳統而是日常。

   
張貼日期: 8/9/2022 7: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